Sunday, July 5, 2009

谢谢你们的安慰...


我看到你们的留言...
我又哭回了 T.T

我不想当个爱哭鬼...

我努力别在想它了的~
真的希望那不是真的... 不是真的... T.T
知道事实真不好不好受~

对不起, 不能告诉你们发生什么事~
最后, 还是谢谢关心我的朋友...

也希望不要把这情绪带到课室上...
请别担心...

最近太EMO了... 我要以前的我!

3 comments:

小燕子 YaNyAn said...

要加油哦~~
GAMBATEH AH BAO BAO~~
你可以的~~^^

Kazhua said...

加油
要熬过去哦!!!!

ying ying ^^ said...

加油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