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0, 2009

一天...
我更珍惜每一样事物...

有东西做果然不会想那么多哦~

但最近有点爱顶嘴... =(
我不是故意的...
我是有心的... XD

昨天终于PRESENT了...
紧张的心情很快就带过了~
开心~ 可以放松一下吧了~

哎~下星期的功课够力了~
是最多功课的一次~

我知道以后还有很多次 =(

努力加油做吧!!!! >=)


某日临睡前...跟傻妹玩疯了...













后面那位很像吃人怪兽.... =="



某日我心情好多了...




某日又去吃好的慰劳自己 =P
其实就是今天...









最后... 自制辣汤 ~ =P
过后去打包炮兵吃才上课 ... ^^
不肥死才假咯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不开心又过一天~
开心又过一天~
不如开开心心过一天?

JUST BE YOURSELF~ =)

3 comments:

小燕子 YaNyAn said...

要快快乐乐的过~~^^
开开心心的每一天~~

Toiy said...

好料……………………没叫我吃
自私噢你 XD

Kenry said...

小妹妹, 我很好奇。到底发生什么事了?
为何那么’住哀‘?
还好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