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17, 2009

哎~这几天真的是忙的死去活来...
头又痛了!
功课一直直的加,
我们就一直直的做...!

还有今天是我开学到现在最迟回的一天...九点多才到家~ 超的...
明天又要补课咯~ 讨人厌~
下个星期又要考试, 死定咯!!!!!!!

我们的战期还有一个月,加油咯!!!!!!!!!!!!!!

真佩服为了做功课而不睡觉的朋友咯~
别弄坏身子哦~

有健康的身体才能走更遥远的路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好了~ 这次上来不只是来抱怨功课有几多几多吧啦~
你们应该听到闲咯,对吧?!

我要在这再次祝朋友生日快乐嘛~ ^^

**14/7/09**
MIN MIN 生日快乐!!!!!




**15/7/09**
TRAVIS(大佬) 21岁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
还要祝他事事顺利咯~ 身体健康~ 学业猛进~ BLA ~BLA~ BLA....

在家庆祝~
看到很多亲戚朋友来, 开心~ ^^

**我心想...我很怕我的21很快到咯~ T.T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以前ACC补习老师也是我哥的朋友~
就事她可以把我的ACC起死回生啊~ XD


我老爸与他朋友的娱乐~












**16/7/09**
VINCENT(同班同学)生日快乐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照片还没到手~
迟点在放咯~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喜欢这张~自己拍的~
很有满足感 ^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