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笨 = 包

为什么我这么笨的??
被人欺负还不懂。。。(请别问我什么事

一时想。。。我真的那么容易被人欺负吗?
我承认!我真的很容易被人欺负。。。在某方面上~
*
*
爸爸的确讲的对!因为他也是过来人。。。
在工作上也会遇到些“吃碗面,反碗底!”的(人)!
可以形容他们是人吗?算了。。。我不要讲的太过分!==
*
*
爸还讲了很多在社会上必须面对到的问题
其中一PART,感觉好有感触哦...呵呵
他说在工作上,不要太易信人~
有些人就是只为了自己的利益,然后只会给黑锅你背吧了!!!
谁也不想自己有麻烦的啊!那只会推麻烦给别人咯。。。
-
没人会同情你!
更加没人可怜你!!!
真的没有!
-
戏都有的做啦!!!哎哟!==( 自己加的。。。=P
*
*
就这样。。。我对每个人都有一种提防!
我就是没有很要好的朋友!没有知己朋友!
因为我不想有一天。。。会被好朋友出卖。。。
T.T
但是我还是很爱我的朋友。。。(不是爱情的爱,别想歪!)
*
*
希望我给爸爸感化之后,我会醒目点!!!不要将死蠢了!!! ><
不管是在爱情,友情,还是事业上。。。
-
我长大了~ 我处理方式还是这么幼稚!
不行。。。要改了!=P

2 comments:

Rinoa0723 said...

商场如战场, 看开点吧~
在某些方面的确不能太相信人, 但是有时没有了他们也不能成事的!
这种也不能叫做笨拉~总只呢做人一定要提防一点, 不能太相信外人~
我对外人所说的话呢就会有所保留得不能相信到完, 但是我朋友所说的呢我就会“蛮”相信的哦!
所以咯你也是身为我的好朋友吗~ 不能骗我咯!(不是说你真的骗过我啦~)

ying ying ^^ said...

clean all the unhappy thing^^!